招商银行(600036.SH):同意公司与战略合作方共同发起设立独立法人直销银行

来源:格隆汇 | 2020-12-17 14:08:41 |

12月11日招商银行(600036.SH)公布,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合资方式发起设立独立法人直销银行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战略合作方共同发起设立独立法人直销银行。

公司今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筹建招商拓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在上海市与网银在线(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筹建招商拓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与网银在线(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认购招商拓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4.00亿股、6.00亿股普通股股份,入股比例分别为70%、30%。筹建工作完成后,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开业申请。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